不是欣然啊

咕咕咕

告白【铁虫】连载

*私设小蜘蛛复联三后成年并加入复联❤️

*私设复联三后全员回归(包括亲女额Gamora!!!)【大爱银河劲舞团】🤪

*铁虫+盾冬+锤基+绿寡+幻红
cp可逆可拆【捂脸】➡️墙头草:D

*先刀后甜的HE(老年人心脏不好玩不起刀qwq)

*不要指望我会很快填坑惹QwQ ➡️年更作者

*渣文笔+ooc预警

正文,start!

(一)
        Peter总觉得最近的Mr.Stark有些闷闷不乐。
        准确来说,他觉得Mr.Stark自从灭霸一役后就一直这样了。像是蜘蛛感应一般,少年总能察觉被Mr.Stark埋藏在最心底的不为人知的心事。
        一切,都源于那场战争。
        Tony亲眼看着重要的人散作灰烬。上一秒还在自己眼前鲜活跳动着的少年,下一秒,便在怀中随风消逝。Tony饱经磨难的生命中那朵明艳灿烂的烛光燃烧殆尽,在茫茫无边的黑暗中,又只剩了他一人,孑然一身。
        Peter不知道他的先生是怎样熬过那段日子的,所有自己曾经珍视的人都只存在于那几千万分之一可能的未来,光是想想就让Peter心疼得发狂。
        他还记得,Mr.Stark将他救回时的样子:平日里的风光无限、意气风发早已不复存在,取之而代的是未经打理的鬓发的微霜,眼角细细攀上的皱纹。焦糖色的眼眸依旧深邃,只是多了一份遍尝人生疾苦的倦意。
        男人失控地紧紧抱住Peter,像是溺水之人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,死死不肯放手。直到Peter被钢铁的盔甲硌疼了,快喘不过气来了,Tony才恍然惊醒一般松开手臂,稍作沉思,便又悄悄牵起了少年的手。
        Tony的手心微凉,稍稍有些出汗。指腹上由于长期与各类机械打交道而生出的茧轻轻摩挲着Peter的手掌,痒痒的,令人安心。
        Peter一抬头,正对上Tony的双眼,眼神中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一丝得而复失的恐惧深深刺痛了Peter的心。
        也就是从那时起,Peter决心一定要守护他的Mr.Stark。他记忆中的Mr.Stark,眼里装有星辰大海,笑比银河灿烂。
        也正是从那一天起,他对Mr.Stark的崇拜敬仰全都转变为对心上人的爱慕与喜欢,小小少年的心思变了质。
        总有一天,我会让Mr.Stark重拾笑容,到那时,我一定要亲口告诉他:
        您的眼睛,比星辰大海还要美丽。
        Peter这么想着。



    这一篇主要是回忆,下次会加入剧情的!
呜呜呜我也想写沙雕脑洞无脑小甜文的来着,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种奇怪的东西惹QAQ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