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欣然啊

咕咕咕

告白【铁虫】

这一篇超甜的算是发糖惹?

配合食用更加美味哟(我的天哪我在说些什么鬼)

(三)

    “Kid,这就是你的房间了。”Stark先生懒懒地抬了抬手,指着房间的门,

    “你旁边的是Vision,小心他的穿墙术,也许他会不小心发现你的'某些'秘密哦~”

    Tony故意拖长了声调,Peter想到自己皇后区房间里挂得满满当当的Iron Man的海报,Mr.Stark上次去他家时一定发现了!这让他一时间有些无地自容。

    “好...好的,谢谢您,Mr.Stark.”少年的雪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了做人的红晕,Tony看得津津有味,心想自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    “那么,Mr.Parker,愿意和我一起在实验室共度下午吗?”

    经验老到的花花公子发出邀请,没有人能拒绝得了。

    “Well,你知道的,就是——做做实验什么的~”而后挑眉轻笑,抿唇不语。

    初出茅庐的少年哪经得起这番明言暗语的挑逗,吞吞吐吐了半天才慢慢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。

    “我、我...这真是太好了,很高兴、能...能和您在一起,嗯...我是说做、做实验!!”

    结结巴巴,脸红心跳,Peter觉得Mr.Stark再说一句话他就可以原地表白了。可是不行,他还没有解开Tony的心结,他是一定要救赎属于他的Mr.Stark的。而在那之前就忍不住告白,也太不妙了。

    于是在Tony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些什么犯规的话时,少年迅速结束了话题,匆匆逃进房间,重重砸上房门。

    “MMMMMr.Stark...下午见!”

    “砰”的一声,Tony的脸有点黑,还碰了一鼻子的灰。

    Peter长长地吁了一口气,拿出手机,一鼓作气地拨通Captain的号码。

    他不能再等了,他今晚就要和Mr.Stark告白!!!

    “Hello?Is that Peter?”

    电话那头是一个低沉浑厚的男声,意料之外带了点惊喜的意味。

    “是我,Captain.”少年的声线柔软清亮,微微有些颤抖,

    “我想是时候让复联重聚了——”顿了顿,天真烂漫敛起,少年的嗓音似乎沾染了些许哽咽,

    “——毕竟,大家都等得太久了。”

    “嗯。”Steve牵动嘴角轻笑了笑,内心翻涌着的却是不言不明的苦涩。他太久没有见到Tony,见到复仇者们了。

    是啊,他们等了太久太久。上天欠了他们一份心安,一次重逢。

    经历了那么长的时光,仍是洗不清脚下的风尘,涤不去眉梢的倦意。

    只愿,烟云消散,故人安在。



嗷嗷嗷嗷嗷我加更惹快夸我( ̀⌄ ́)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