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欣然啊

咕咕咕

【虫铁】说好的小奶狗呢?!!

越来越能撩的双面小狼狗虫 X 妄想反攻却被吃干抹净铁

呜呜呜第一次写文好紧张啊😶
小短篇👌
ooc 是有的🙈
渣文笔🙋
虫铁一生推🌸
纯甜小甜饼请放心食用❤️


掀开厚重的窗帘,阳光透过窗户斜斜地照进屋内,映在床上人裸露在外的大片肌肤上。数不清的吻痕与淤青遍布全身,足以揭示昨夜的激烈。
“Tony,起床了,太阳都晒屁股了~”少年的声线清亮中多了几分稳重,带有成熟饱满的果实的香气。睡得正香的Tony(虎躯一震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)翻了个身,并不理会。
“Tony,今天的早饭是我自制的草莓甜甜圈哦~”坐在床沿,Peter察觉Tony已经醒来,笑得天真灿烂。一个意想不到的吻悄然降临在身旁人的额角。“早安吻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是够了,每天都被你一个小屁孩给压得腰疼!”Tony闹小情绪啦,焦糖色的眼眸缓缓睁开,蝴蝶般扑烁着的睫毛随情绪的起伏而微微颤动。
“Mr.Stark...”一抬头,正对上少年小狗般湿漉漉的眼神,湖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神,心中的气顿时散了一大半。往上,秀气的小眉毛委屈巴巴的拧在一起;向下看,微红的鼻尖,耷拉着的嘴角。此时的Peter 像极了被抢走肉骨头的小奶狗,呜呜咽咽地请求主人的安慰。
Tony不自觉地伸手揉了揉少年一头棕色的小卷毛,手感软软的,比想象中还要好。Tony的嘴角忽地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,他的反攻计划是否可以提上日程了呢?心动不如行动,Tony·老流氓·Stark 一翻身将Peter压在身下,双手在少年身上四处游走,“Kid,我想要你。”
“好啊,那我就满足你~”Peter 的眼里冒出精光,脱掉温顺乖巧的羊皮,小狼狗的本性暴露无遗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!”老男人Tony发出绝望的呐喊。当初他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条名副其实的小狼狗呢?还我单纯善良人畜无害的那个皇后区的正义使者Peter Parker 啊喂!

评论(4)

热度(25)